▬▬ yee

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He, the one I truly appreciate :)

.



考試越來越靠近了

壓力就變的很多

什麼事情都讓我崩潰

感覺失去了1直以來最依靠的人

沒有人可以給我發洩埋怨 真正的靠1

真的會撐不住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厲害

即使晚上遲睡了隔1天在學校也可以很精神的

其實 是我沒得選擇吖 唯有撐到最後

看起來不累 其實是真的累了

即使堅強也1 都覺得我1直沒事的

有時候 我真的可以很堅強 就算被傷害了 睡醒了就會沒事的

但不能就因為這樣 就選擇1直傷害我

我也會累的 堅強偶爾也會失效

在我無助的時候 想起這些也會崩潰

不是過了就會沒事 我祇是不願想那麼多 所以看起來不在乎冷酷無情的

袛是習慣了不想 但祇要碰到1點點有關的 也是會很痛

還好有他 1 才能有點依偎的感覺 就算不是實物的依靠

至少他的鼓勵 讓我心安很多 撐過最近很難熬的事情和1直讓我很壓力的學業

那天他 教我怎麼面對 要我好好計劃

其實這些很簡單 誰都想得到 但是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混亂 不知道要怎麼好

還好他提醒了我 才不會1直轉牛角尖

雖然有了計劃 但由於自己的態度 和時間緊湊

很多事情不能預期進行好 覺得自己很沒用在面書寫了狀態

他應該是看到了 就告訴我 要輕鬆點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他總在我煩惱最無助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出現

現在心情有好點了

他說過他會幫我 他做到了

我們身份 雖然是尷尬 他也說過 畢竟我們在1起過 他不希望我誤會了 然後難過

我沒誤會啦 我知道他關心我 祇是便心

我都知道的 我們祇是朋友 他難過了 他需要人陪 我陪他

我有困難了 需要他的安慰鼓勵 他也會出現幫著我

我不會傷心難過 反而覺得難得 也很感激 因為即使這樣的關係 他還願意這樣的幫我 我們還可以有話說

1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偶爾無意中提醒了我很多 教了我很多事情

其實我也害怕 他會不理我 所以很怕煩他 怕他會生氣 怕他覺得我誤會了

我不想失去他這朋友 更不希望 我現在唯1的心靈上的支柱也沒了

我不想貪心 袛希望他不覺得我最近太煩人就好

因為我怕我會撐不住 我也找不到任何人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希望他幸福 因為他屬於笑容的 不適合那麼憂鬱 我也知道他可以很好的 他比我堅強很多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