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unday 27 October 2013

Growing up.. Everything's worth :)

.



為了M Countdown爬起來啦 不過看起來好像沒有我喜歡的GD  :(
          
等下要好好專心做功課了 也要溫習吖 很多要做的呢

玩夠了 鬧夠了 所以正經點 軟弱給誰看呢 沒人在乎 沒人可憐 呵呵

為了自己爭氣點 昨晚的情緒今天應該不會有了吧

考試真的靠得很近了 不可以在懶懶散散吖 加油哦 我對自己說 :)

沒關係 考完了就可以自由的安排自己去哪裡玩啦

那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很勇敢的坦然面對 曾經失去的痛 不可以再欺騙 能很自然的說出 這是前男友的 現在他怎麼樣了 真心希望勇氣在那時候不會退縮 :)

這次不祝福別人 把祝福留給自己 :給妳加油 要很勇敢的面對 把心清空 好好為自己努力1 沒動力嗎 誰說的 其實妳心裡1直不敢想的事 就是妳的動力啦 暫時借用那動力 就算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實現 也沒關係 因為要相信老天正安排著別的事讓妳經歷 跟別人不1樣的 就像那個他說的 '是妳成長的時候 給妳煩惱1點是好事 我們還有很多要學習 別急 慢慢來' 他也是因為某些問題 沒得選擇的做著現在的事業 不過他很積極面對 很樂觀的吖 我想袛要曾11腳印踏實的走過 那就好了啦 不可以再像小妹妹那樣不懂事任性了 要長大啦 呵呵

這位'大哥哥'說話 總是很大道理 可以說服我很多事 很多話他說的 是我從沒想過的 也總給我動力 可能他經歷的事比我多 所以成熟 到現在 沒辦法生他的氣 就是這樣 即使他傷我最深 他的每1段愛情我都是特別真心祝福的 不曾憎恨 是因為真的想他幸福吧 1次的他不怎麼順利 不過我想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他會找到他想要的那個她 我想對他說 我真的不介意 你覺得悶才來找我聊天 因為我都知道你怎想的 沒誤會 傷心呢不會啦 不管你用什麼原因找我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因為跟你聊天的時候 總是特別期待 可能難得吧 呵呵 所以別害怕我會難過 袛是會有點不捨的說晚安和再見罷了 很多事都免疫了啦 這方面我有長大到哦 呵呵 別小看我 笑我說:妳還小




不好意思啦 用了這個 希望他不會怪我><
反正這裡也很少人會經過 1個人的地方嘛 呵呵 他應該不會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