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unday 27 October 2013

Sad .. Deep hurt

.



心情有點鬱悶的

🎼•Marry Me•  是首很浪漫的歌 不過不知道怎麼的 我卻聽起來有點憂傷的感覺 心情作祟吧 💔

原來妳就是未來 妳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12

我說出這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1個妳 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1個我 都為你多愛1 祇求永恆永垂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妳1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們的也不被摧毀 看著我 讓宇宙為愛改變💪💪
👑👑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 oh baby 向妳宣言 在這裡宣言 我愛妳的心不會變 🎵🎵

呵呵 最近都那樣 服了自己

其實我也沒那麼堅強 我也需要1個人可以告訴我別逞強 有我在妳就儘管軟弱 有什麼事有我幫妳撐著 別擔心 :)

我不是不想睡 祇是不想把耳機拿掉

不想聽見安靜的空氣 袛有風的聲音 偶爾的引擎聲

聽歌時也害怕 歌曲是曾經你最愛的

會不會經過某些地方 做著某些事有那麼1瞬間想起了我呢

這句話很貼切

很多時候不是妳1直不懈的堅持 就會換來1個人的愛 愛情是勉強不來的 即便妳日日相守也抵不過他遇到她時的奮不顧身

算了啦 別讓自己想那麼多 就不會難受了

心放寬1點點 這樣會比較好過

要考試了 心情也不能輕鬆到哪去

真的很怕 :'( 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唯有1直告訴自己提醒自己 別太在意成績 盡力就好 考過了就算了

命中註定 不是妳的就不是妳的 是妳的再怎麼樣總有1天會回到妳身邊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袛是害怕自己也說服不了自己

不想努力 是因為我不喜歡很努力了卻得不到想要的

1次想要的 想珍惜的 越在意的 到頭來都不是屬於我的

就這樣 慢慢的對每件事 愛理不理 怕自己真的深愛了真的努力了 但要失去 那真的很痛很不捨

也許幸福是沒有標準的 我不會再追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幸福生活

我想 袛要我在感覺 在前行 在努力 在經歷 這樣就夠了

我不想再後悔 所以有時候表現冷酷堅持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卻很清楚的明白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剪接的風景
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幸福也可以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很小心 熱戀的時刻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給約定
發現你始終很靠近 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態度堅定


聽見下雨的聲音
想看這電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