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Friday 18 October 2013

Drew blood for a test ; An incident happened

.



今天抽血 要驗Thalassaemia

那也就是所謂的地中海貧血症

不過 我卻做了很糗的事

竟然在過程中暈倒 還很難看 好丟臉哦

呵呵 才知道我那麼膽小吖

護士要幫我抽血 我給了她左手

她說血管好細哦 看了右手也1

就因為我太幸福 不做家務 不舉重物 才會這樣

的確是啊 我真的很懶惰><

抽第1 左手 怎麼也抽不到 在另外1只手時 我就覺得有點暈了

是真的很暈 也不知道為甚麼 可能我太害怕了吧

過後1站起來就失去意識了

我還依稀記得那時候 我做著蠻幸福的夢 可我忘了是什麼 怎麼也想不起

不過在我失去意識之前 我就告訴自己不可以暈去 就想些喜歡的事 呵呵 搞笑吧 也不管用啦 還是暈過去了

都給他們嚇壞了吧 對不起哦 也謝謝你們關心 幫我轉移注意力 也謝謝老師還開玩笑 還有1個特別的老師幫我按摩

這是我第2次暈過去 既然在那麼多人面前

1次是在檳城 那時我生水痘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暈 不過那也祇是我1個人知道 還好沒事 呵呵

慶幸的是 我還可以在這裡啦 還有還好也抽到了血 因為醒過來後休息下 護士有問我要繼續嗎 我說沒關係 我可以

她說我很幸運 用比較細的針 在右手背上抽啦 因為沒辦法了 也是要很久 到現在我還能感覺到那針筒在我手裡動來動去的感覺 還好的是 有朋友幫我分散注意力 讓我也沒那麼緊張 謝謝妳們  :)

這次的不夠勇敢 不知道下1次能不能勇敢些 怕打針 怕痛 都是我弱點啊

越大越怕 真的是沒用吖 算了 到最後也抽到 算勇敢了吧 呵呵 自我安慰下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