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28 October 2013

An ever pending letter

.



1封信 那天想送的信 卻寄不出了 現在想的內容和之前有點不1

謝謝你 曾經帶給我的快樂和幸福

謝謝你 那麼的包容我 不管我多任性

謝謝你 給我很多我想要的

也很對不起 我卻1直傷害你

還記得我說過 喜歡被抱著的時候吧

記得吵架的時候 你就說這祇是很普通的喜歡 誰都可以做到

聽到這句 我也不想解釋 袛是還是喜歡那時候的溫暖和安全感

這是我第1次有那麼長的戀情 因為你的耐心包容 才可以維持那麼久

都是我任性 才會分開的 不過那也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也以為 我不會難過很久 不會捨不得 不會不習慣 但在沒發生之前和之後 想的時候 和真正感受的時候 都是2回事

當我對有個朋友說我們分開了 她就說他其實對妳很好吖 對吖 其實都是我的不好 我的任性

因為我知道我的脾氣沒有多少人可以忍受

當我討厭的時候 可以不理你很久

有誰可以忍讓我這壞脾氣呢 我想沒有吧

考試壓力大 想起這些就很煩惱 不想人家說我因為感情忽略了學業

離開了快4個月 你也找到了你的幸福

快嗎 我是覺得蠻快的啦 我知道在我們分開1個月左右 就在1起了吧 呵呵 不過想想 我們開始的也很快吖

那時候我也以為我可以很坦然接受 雖然嘴裡是開著玩笑的 要真的大方接受 我還是做不到 我以為我可以的 :( 這時候的心情也不知道跟誰說好 1個人鬱悶著真的很苦 我也沒資格埋怨 那我是不是沒有訴苦的理由了 好蠢哦這怪心情 ><

所以現在的你肯定很慶幸 丟了個總愛無理取鬧的 任性 不懂事 做什麼都不顧及你感受 還要你忍了那麼久才說放手讓她幸福的人吧

有些東西落在我這裡的 我會還給你 謝謝你曾經的疼愛

在這時候 寫這些給你 看似有想挽回的感覺 其實不是啦 就有點捨不得你的好吧

我會寫這個 因為當我知道 你和她的事的時候 太突然了 也有很多很多的疑問 好多想知道的鬱悶 所以心情1直不好過 可是我知道我沒資格 也沒這機會問那麼多

知道太多對我也不1定是好事 我也知道你不會說的

不過看來你過得不錯 至少放下了 有了個她陪在你身邊

我也好想要個吖 呵呵 也曾1度的想過 你和她是不是在我們還沒分開之前就認識了吖 她還陪你1起難過 替你抱不平 應該不可能啦 想太多

曾經我不能陪你1起走過你人生的低潮 卻袛會任性自私霸道的無理取鬧 現在她可以了吧  :)

記得3個月前 分開的那1 你比誰都淡定 應該都已經準備好了吧 想了很久才決定跟我說 我卻哭腫了雙眼 隔天去學校 朋友說你的眼睛好腫哦 我卻不好意思的說了1 可能昨晚熬夜了吧

愛面子這也是我 分開的事我也沒跟任何人提起 家裏人也沒說

家人朋友問起你的事說起你的時候 也裝著若無其事的回答

直到他們發現不對勁了 我才願意說我們分開了 也不怎麼願意提起這事

分開的時候 覺得對你虧欠了 想彌補也不知道以什麼身份

有時候 不知道找什麼話題跟你說 發現話題越來越少

就算想找你 也不會找你 因為愛逞強的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捨不得

你也知道 面對面說話我不可能說那麼多 我不擅長表達 這也是你最討厭的吧

因為這樣的性格 所以不用擔心我 還是你根本就不想理我那麼多吖 呵呵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可以若無其事的生活 1個人難過的時候也可以有很多理由說服自己別難過 堅強吧? 哈哈

很遲了 最近都熬夜 該睡了 但是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 因為真的好久沒好好聊了 anyway 不管你 看不看得到 袛希望你 幸福快樂啦 其實那天我真說不出這4個字 所以寫了hv happy days with her 意思1 但說出來卻是很難



這漫畫很有意思 :這世上沒有如果 沒有要是 沒有早知道 我們能掌握的 從來就袛有現在  :) 所以現在把想說的都說了 或許會舒服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