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aturday 5 October 2013

The Stolen Years :)

.



剛看完了 被偷走的那5

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

那戲的劇情 好像跟名字有點不太1

要是只是看預告 總覺得那是個浪漫悲情的愛情

不過喜歡戲裡的幾句 還有范范的歌 悄悄告訴你

'我不需要出席你生命中每1個重要的時刻 只要在每個重要的時刻 我知道你心裡都有我 那就無憾了' 這句有意思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是越動聽

那顆心 1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很多事情 我也都想不通 想不通 為甚麼1睜開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為甚麼睡了1覺起來 整個世界都不1樣了

不管時間過多久 還是會想念從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