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Friday 1 November 2013

It's too late

.



不知道 怎麼就想寫下這個歌 好久沒聽了

剛才突然在電台聽到的

習慣1個人看戲 習慣1個人旅行

習慣1個人靜靜想你

想你現在在哪裡 想你會為誰擔心

想你是否已忘記

忘記那段愛情 忘記那顆淚滴 忘記了所有不該忘的回憶

我來不及將你的手緊緊握著 對你說我祇想要我們能快樂

曾以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麼

怎麼我微笑著 心卻是痛的

我來不及將記憶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錯過的從此難以負荷

如果眼淚能夠證明我是愛你的 那麼從新選擇是不是來不及了



我還是來不及了 ..

懂得擁有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相遇是偶然 因為偶然所以珍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