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sweet rules :P ♥

.


[一個男人寫給老婆的家規!!很霸道!!]

1、我不准你自己承受難過
難道你家老頭子的肩膀是擺設嗎?
那是只為你遮風擋雨的
懂麼?

2、我不准你后掉電話
“嘟嘟嘟”這聲音最令人失落
你感情那麼豐富、心那麼脆弱
你心痛一下都恨不得自己少活十年

3、我不准你孤單
無論你失去什麼都要記得還有我
有我陪你
你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

4、我不准你熬夜
你傻還是怎麼的
熬夜會很累的
你懂嗎?
你累我會心痛的
所以十點一到要馬上睡覺

5、我不准你早起
少廢話
讓你睡你就睡
等我把早餐做好再讓你起來

6、我不准你胡思亂想
告訴你
我的心就這麼大裝的全都是你
要本就沒有多餘的空間讓你胡思亂想
所以我只愛你一個人

7、我不准你減肥
記住!!
不倫你是什麼樣子
你在我的心里永遠是最美的
我只要你健康

8、我不准你走夜路
怕黑是嗎?
那就站在我旁邊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會帶你衝破黑暗
風雨再大你的前面總有我

9、我不准你撒嬌
我管你有沒有吃藥的習慣呢
生病了就要吃藥
因為我要你活的比我久

10、我不准你吃醋
這輩子除你了我誰都不會要
不管我身邊有誰
我只要你

11、我不准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因為有你我最幸福
你只能做第二


我允許的:

1、我允許你喝酒
但是不可以多喝
而且必須得有我在的情況下才可以

2、我允許你笨
我喜歡你傻傻的樣子
誰讓你老公這麼聰明
這樣我們兩個正好互補

3、我允許你不堅強
因為我喜歡讓你依靠
有事不許一個人扛
為你做事那是我的幸福
幸福懂麼?
你無權扼殺

4、我允許你膽小
我就喜歡當你的英雄
因為我喜歡保護你

5、我允許你有很多異性朋友
因為我相信你

6、我允許你抽煙
我們都戒不掉的東西那就一起犯罪吧!!

7、我允許你沖我發脾氣
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媳婦也不例外
但別當做習慣

8、我允許你看簡單網
買點好看又便宜的衣服有什麼不好呢?
記得隨時把喜歡的衣服收進衣櫥啊
然後我偷偷的給你支付

9、我允許你懶惰
媳婦是用來寵的
但要分場景
對我的愛一定不可以懶惰

10、我允許你比我成功
但是在心裡面我必須是最優秀的
因為我也會做到我是最優秀的

11、我允許你對自己比對我好
除了我自己把你交給誰照顧我都不放心
如果你對自己很好
當我不再時我會放心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