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Holidayy~ :)

.



終於考完了 雖然說是有松口氣 可我好像沒有想像中快樂 把該忙的事忙完了 結束了 停下來 想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想起以前的事 為了這個該死的壓力 放棄了1直對我好的人 說後悔也不至於 因為至少現在不用對著我難過受氣 沒了我其實會比較快樂輕鬆 還好不夠愛所以可以趁早開往新的幸福旅程 而我呢 不行 不輕易相信人 就算接受了也會懷疑很多很多 對自己對他也不夠信心 在等著那個老天幫我安排的他 或許根本就不存在 也沒關係啦 沒有這個也還可以活得好好的吖 我不是沒戀愛1陣子就會怎麼樣啦 祇是難過害怕的時候找不到誰可以傾訴 有點不好受這感覺 現在放假啦 成績我知道1定很不理想 不過算了吧 這個我知道不行了 選擇別條路吧 還有這假期還沒安排節目 這陣子要過著比較悶的日子先了 然後再慢慢計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