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I know I'm bad

.

我在想 是不是最近壞事做多了 所以怎麼考都不順利 :'( 每1次想到這裡 都好想大哭1場 真的很害怕 很難受 我做錯的會彌補 知道遲了 對不起 :( 

我1定是很壞 所以老天才要那樣懲罰我 我真的撐的很累 現在真的忍不住了 就讓我哭1次發洩吧 雖然我答應自己很多次不可以軟弱不可以哭 再苦也得撐下去 我真的忍不住了 從考場出來 我就很氣 不是氣題目難 是氣自己怎麼那麼笨 幹嘛考試要那麼緊張 那明明會的 只要冷靜仔細想就可以了吖 不過看著時間沒剩多少就不想了 想什麼寫什麼 因為前幾次考試都是來不及 會卻寫不完 :'( 而且笨了還那麼懶惰 真的是活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