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broken heart <\3

.



男人就像洋蔥 需要1片1片的剝開

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

剝到最後你會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

女人就像玫瑰

不到最後1瓣花瓣

你也看不到她的心

我只想要1個能夠讀懂我的沉默

體會我的心情 明白我的難處

瞭解我的笑容和眼淚

安靜的在我身旁能夠給我1個溫柔的安慰

能讓我安心的在他面前痛哭的1個人

不是1個擔心我的沉默 心情 難處 眼淚

然後不斷問我1大堆我不想要回答的問題或者給我煩惱的關心

而不能讓我在他面前流淚的1個人

我不貪心 我只需要那麼1個 =)

對不起 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不懂怎麼了 就是氣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讓你堅持不到你想要堅持的

男人總不懂女人眼淚真實的意義

女人猜不透男人忽然沉默的背景



.

3 comments:

  1. 要加油哦!
    其实很多时候 都是因为太在乎 才会这样
    要学会坚强 再怎么伤心在意担心都好
    还是一样 不能让他担心你 自己永远都要学会独立

    ReplyDelete
  2. 嗯嗯 會獨立 不再1直依賴 :))

    ReplyDelete
  3. 呵呵~~是啦!! 要常常哈哈大笑!! 笑到牙掉!!!

    ReplyDelete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