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Friday 9 November 2012

Bonjour, Ma Holiday ^^~

.



懂了 最後那句 我懂 

要學著放手 不要再聯絡

為你痛過恨過錯過的我 到底算什麽

自作自受 相信你編的理由

還以為你開玩笑騙我 你說我是不是瘋了

祝福你 我無法說出口

被你愛過瘋過忘過的我 到底算什麽

自作自受 幫你找藉口

成全2個人的自由 卻剩寂寞在哄著我

朋友勸我不要傻過了頭

我瘋了 把相片全部都吞進了回憶中

就能再佔有 曾經那麼在意我的心


p/s 昨天終於考完了 呼~ 可是1定很不理想 算了吧 過了再想也是多餘 現在重要的就是我的假期 :pp

Bonjour,, Ma Holiday ^^ ❤



喜歡連詩雅 :pp Shiga Lin

喜歡她這造型 美~^^


: Moment by Shiga Li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