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Love , complicated ..=')

.



真的不喜欢这样

莫名的压迫感

只要长大了 抱负越多

人也越来越复杂

就算想简单 想单纯

也只能那么1瞬间

瞬间过了

还是会难过

曾经的 不需要什么特别的责任

现在 责任却越来越重

你说我傻 傻在想太多

可是 我真的不想 成为你的绊脚石

也很讨厌 害了你

我说你傻 因为怎么对我那么好呢

不希望你委屈自己 成全我想要的

我会内疚 觉得欠你的很多

越是客气 越让我们的关系更疏远

这时候 想找个人 谈心 1个都没

因为我不知道 该怎么办

也想有个人 鼓励我 安慰我

对着你 不可以什么都说

就因为 你责任太多 压力太大

不想烦你

该说的 我会说 有些不说 不是背叛

有时候 我也不是你诉苦的对象

知道 很多事 不能分享 只能独自承担

所以只能笑笑去祝福 偷偷掉着泪

会想到找他

因为曾经 我1个人难过的时候

还好他有在 哪怕他没在线

也可以 把1大堆的坏心情写了

寄过去

可是 现在 我们不再是无所不谈了

我更知道 我和他的关系

不适合 也不可以

所以 在这里写了 听听歌

发泄完了 就会没事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只是问心无愧 讽刺也无所谓

永远究竟多么遥远

爱不像你跟我说的 简单像许个愿



.

2 comments:

  1. 我也曾经
    这样子
    把不能说的烦恼 都写在某某人的信息 发过去
    可是都不期望她能为我解决 只是说出来 舒服些
    让一个人知道 迟早 你不行的时候 他能了解到你 安慰你 鼓励你
    所以 别装似坚强 不告诉他 你可以说 但说了之后 要让他知道 你已经克服了那些问题 你很好 让他安心=]

    只是分享 我很喜欢看你写的blog...继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謝謝你的建議 還有謝謝你的喜歡 嗯嗯 我會寫的 =) 只要我想寫

      Delete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