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unday 18 November 2012

I'm bad enough ....

.


有些事情 做了第1遍 就不会想做第2遍

1次又1次的原谅 总有1天 都会累的

累了 就不会再想原谅

又或是 原谅了 心也淡了

这也是 结束

只要还存着不甘心 就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但 做得太多次 就会懒得再记得

她给你的习惯 或许 我给不了

或许她 会得到你想要的 也不1定

又或是 你觉得 我比较好欺负 所以选择我

我不喜欢的事 我以为你会懂

我以为 你会懂 我想要的只是1个简单的拥抱

1个单纯的亲吻 1个会呵护我的双手

但 怎么每次都让我那么失望

也对 我又给过你什么了

自作自受吧

真的想宁愿单纯点 过着简简单单俩小无猜的生活

干嘛老是跟自己过不去呢

手心握得再紧 也没用

放轻松 1切都会过去

有些事 真的不重要了 不需要再执着

我想 我知道哪天了

不过 也不重要了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