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hursday 10 May 2012

why does everything do not go well? always against me? did I do anything wrong? so you would like to punish me by this way? do u know that I'm suffering now?

.


最后的那1天 想不起为何我们 都忘了说再见


梦见你了诶


很奇怪吧 那么久没梦见了 却在这时候 梦见了


是最近想你特别多吗


第1次梦见你 在宴会吧 我记得你有封信息 我不敢真正的看


因为我害怕你会叫我放弃


信息没看到 却惊醒了


再睡回去 梦见你第2次


这1次在你家 也不懂是去干嘛的


只知道你也没那么介意我们的过去嘛


还可以有说有笑


在梦里 这样而已 在现实 也差不多啦


记得新年时 在车上 你还会问我 跟他怎么样了


只是可惜 不懂你怎么会没跟我说 再见


送我回家 到了 你1句话也没说 就这样 其实真的不是滋味


给自己那么在乎那些 还有你 是要干嘛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已经够烦了 读书也是这样 全都1头雾水


1时1样的 你要我 怎么样吖 真搞不懂你们 好讨厌这样诶 ><


T.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