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21 May 2012

520. never disturb.. love silently

j.


昨天 5月20 谁陪你过呢 


我还是会羡慕 她诶


因为我们是这样的关系


所以只有默默的看完你每1条状态


然后留下不起眼的脚印

却没有勇气


更进1步的留下深刻的脚印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


其实想想 只有你对我最特别了


还记得 我有上课 可你没去


那时又是9皇爷 吃素


我早早起床 你呢


虽然没去 却还会 放闹钟 早上醒来


提醒我这 提醒我那的 


要我自己小心 记得带吃的 要弄热 什么的


想起 有点触动诶 =')


还是你对我好啦


即使你让我最心疼


我不会打扰你


因为这是你要的 也是我唯1能成全 能做到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