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7 May 2012

once, "I loved you" "be my princess" . now, wondering whether I had learned the lesson?

.


"
在多1小时就是我们认识联络的第100个小时 .


我想要在这第100个小时之前 告诉你 其实 ..


曾经 我的前女友背叛了我 伤得真的很重 甚至有想过成为一个花心的男人 .


不过我还是办不到 .


我不敢用真心去爱 也没勇气玩弄别人的感情 .


直到遇见了你 ..


虽然我不懂曾经的他给你的是什么样的感觉 .


也或许是我一直都给不了的 .


不过2个人在一起讲究的不是感觉 而是真心 ..


虽然有时候说出口的事情 我没办到 .


虽然有时候也会因为会议 冷漠了你 .


不过我从没忘记你 ..


我愿意付出真心 ..


而你愿意接受我 做我的公主吗 ?
"




曾经的他 所说的话 我还记得


曾经的承诺 已经变得不再重要


曾经的我们 都太年轻 付出的却是真心


曾经的告白 你已忘记 却是那么的让人怀念不已


曾经答应过的 转身之后 就无需兑现 只要忘记 学着放下


可笑的是 到最后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 我到底学会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