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Wednesday 29 May 2013

不應該勇敢 ಇ

.



人是孤單的個體 卻離不開人群

我們選擇了愛的人 卻選擇不了愛情

忍住了眼淚 卻忍不住我瘋狂的想念

孤單的人總是不怕1個人的孤單 卻怕在人群中狂歡結束後的不安

人越是逃避 反而越是放不下這情感

你的習慣 從今後讓別的人去習慣

你的每個明天我想再也與我無關

不是我的 我不霸佔

不應該勇敢 不顧身去愛

受傷才明白 幸福另1面就是隨時要準備離開

身旁黏著甩不開的悲哀 你不知道我還在等待

我想找回 當初的感覺

可是我再怎麼努力 也找不回了

對不起~

故事剩下1個人的對白

這戲少了另1半 1半的愛 還有什麽好看


原來愛與勇敢無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