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hursday 23 May 2013

:(

.



傷心過後又能怎麼樣 還是1樣要過

不過 1 看了 都會很心疼很難過

就算會鬱悶 卻還會忍不住想知道

本來就不怎麼要好 可是怎麼的那麼的難過

不想失去 任何感情 就不行嗎 我真的有那麼貪心嗎

不是故意 隱瞞 還以為你會懂 你早就懂

對不起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今天考試好差哦 化學吖><

全都不會的 不及格定了 唉

幾乎4科都好差

這1次的化學 我交的答案 跟交白卷沒兩樣

真的很怕 拿成績單 看到又是紅字

這次不止1科吧

慘定了 假期都不懂怎麼過好

: 抱抱 安慰

好想要~

算了啦 傷心難過有什麽用

怪自己 不努力 讀好

明知道 這個學期的化學

是自己的弱點

卻還不讀好來 活該吧

唉唉唉~

天空暗暗的 看似也在為我的表現哭泣

呼~~呼~~

別想了 還有事情還沒解決呢

怎麼這假期那麼多煩惱吖

很討厭誒

是我太貪心的報應吧 算了~

只希望不會再有什麽事


.

1 comment:

  1. 怎么了??
    要解决烦恼
    首先一定要先冷静 脑清晰
    做出正确的判断
    学业方面就真的要再接再厉了
    不能自己一个人温习 就做group study
    真的有用的如果你们懂得如何利用这个机会 加油!!

    别的事情 看看是什么 再说 哈哈

    ReplyDelete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