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31 December 2012

hoping 2013 will be better than 2012 =)


.


2012年的最后1天诶

1年好像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


想念 只不过如此


不过也害怕 哪天 说不再爱了


1切 都要收回


有时候不是故意 收着


却是 因为自己的复原能力差


不想再哭着睡去


记得 第1次 错爱 就这样3


到了初恋 2年吧


总是对自己说 想着他 哪怕辛苦 至少没有犯错的理由


现在 可能喜欢被保护的感觉吧


到最后 会离开 也是命中注定


~ 别想了 想怎样就怎样


对了对了

我想要的红色裙 还没买到诶


都没看到喜欢的


也还有1些想做的事 没做诶


真没心思吖


就觉得 他什么都有 贵重的 有心无力 也不需要吧


曾经的他又是收到什么样的心思呢


其实我也想知道 我有没有害了你的工作


总觉得 自己是个 绊脚石 呵呵


也没有啦


可能想太多了


突然想吃泡菜 呵呵 贪食

所以肥了很多吖 没关系 福气福气 (自我安慰吖)

想到韩国餐 有想吃烤肉的冲动==

不要想了 流口水咯

1遗憾 也就是

最近的距离 亦是最远的距离 1切随之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过也明白其中原因 本来就不应该这样

嗯 希望 你们 幸福快乐 要永远的哦

谢谢你 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的回忆 增添了1分特殊

曾经 隔空 对话 到了 面对 说话 全都很特别

这份亲情 我会记得 都是 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今年的最后1天了 要好好过才行


希望会有特别的回忆


过了这天 新的1年 希望会更好


.

4 comments: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