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uesday 1 January 2013

New Year.. Better ME =)

.



搞得那么迟才上来

写部落的心情都快没了吖

嗯 今天是新1年的第1天

就这样过了咯

过了今天 明天就开学了

真的郁闷吖

不过还是要 收拾在家做嘟的心情

收拾书包 明天上课去 给自己加油吖

正式踏入2013年

新1年 有什么愿望呢

嗯~ 给我的话

我希望1切顺利顺心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幸福安康

还有就是考试可以对我好1点咯 呵呵

听起来简单哝

做起来就没这么容易

对吖~ 不过有心是不会很难的

刚才听了1首歌 温岚的 刺猬 蛮好听的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1样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再怎么找也找不回

看了 星座解说

摩羯 不喜欢做决定

嗯 我的确不喜欢

呵呵 所以希望另1半能作决定

1个了解摩羯的伴侣 1个拥有主宰权的伴侣

适合摩羯不过了

好啦 该去睡了 明天要上学吖

晚安 =)



.

2 comments: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