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countdown? no way.. =(

.



是睡不着 还是不想睡呢

嗯~ 你们又会去哪里庆祝呢

闷 想到开学就觉得闷了

今年的回忆多吗 嗯 蛮多的吧

特别吗 还好啦

只是有点不深刻

圣诞倒数 新1年的倒数 都没有

呵~ 其实这些节日都不关我的事

庆祝 或不庆祝 也不都1样

我是这样的安慰着自己

还是快到新的1年吧

交多点朋友 出去的机会也多 xp

嗯 要是会驾车 多好 不用麻烦

还记得 中1时 老师叫我们写

最想爸爸为我做的事是什么

我写: 希望爸爸可以当我24小时的司机

呵呵 到现在还是1样 坏吧

今年的倒数都和我无缘

唉 无需强求啦 (郁闷)

吃巧克力过好了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