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17 October 2011

你的好 我不配 ♥





.


你的好 我不配


我知道 你对我已经很好了


朋友都劝我不要错过


可是 我还是选择了放手


或许他成了我的借口


我知道我不该对他动了念


还好…很快的 他让我消了念


不过我们不能像从前那样了


失去就是失去了


曾经真的对不起


喜欢你是真的


真心 是真的


只是 我对自己没足够的信心


对你 有时候也无法包容


害怕时间久了


放手迟了 带来的痛会更大


我会怕 是因为对你不够信任 对自己没信心


或许你木讷了些


有时候我要的浪漫你却没给着


或许你反应迟些


有时候我不想要的你却不懂




我要的只是'相信我 跟定我 这次不会让你迷路或伤心'


可是……


算了 反正1开始错的是我


要求太高了吧 也贪心了


体贴 你有了 只是不够


懂我 你时而了解 时而笨点


是要沟通 没错…


我不喜欢多说


迁就久了


反而让我觉得越来越虚假


不问 我都不主动说


是吖 我的问题…


不过 懂我的 我不开口 就会知道 我口是心非


生气我的 不喜欢我的 就继续吧


习惯了这样笑起来会有点苦涩


但是很快的1切会过去






分开以后


每当想到你就会低下头


紧握的手不知过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会有1样的辛酸难受


都曾经爱过谁


又怎能舍得






到最后……只剩遗憾拉住我不放手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1个人好好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