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1切 结束了。








期待着 倩女幽魂~


不过 没人和我分享了……




谁会喜欢 自己被忽略呢


谁会喜欢 这会是我们的结果呢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想太多也是多余




1切都是咎由自取




时间所有的事情 都要我们作出决定正如1份感情结束的时候要么是你忘记ta 要么是ta忘记你






那些年的我们 只能停留在那些年…






1时的感觉 足以让我失去1切


是吖 我们都该喊停了 我们的心




曾经真的喜欢过


只是错在我的心 给他那体贴给暂时迷住了


不想让你有个这样的女友


只好在这时候 结束…




对不起了








我玩不起 我必须忘了他

我的白猪伤痕累累  我也1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