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回不去了 .



.


只有你才能了解 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1起 至少还像情侣1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 在你面前哭的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我们没有在1起 至少还像家人1样
总是远远关心 远远分享

我们没有在1起 至少还像朋友1样
你远远的关心 其实更长



.




我觉得 你比较懂我

我总是能在你面前 说出真话

唯有你 才能做我自己



不过 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你心里还有她




我希望我们不曾碰面 至少还可以维持着那样的关系……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曾那么亲切的叫着我的名字


‖喜欢听你叫着我的名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