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13 June 2011

I M Y + 日夜想你 + 感激遇到你





I Miss You - 陈柏宇


谁会为爱人不惜一切
而我或太傻 爱你愿放弃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 说放胆爱别失势
我不想给歪理来蒙蔽
容我爱你深不见底 YAYA

I Miss You 感动你
这份爱 太神奇
真心来融化你
谁要勉强假装爱理不理
我只想保护你
发誓要 你欢喜
不必刻意 无需构思
坦率对着你说一句
I Miss You
Baby I Miss You

谁可以使我超出估计
如今脑海里有涉及你的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 说放胆爱别失势
我不想给歪理来蒙蔽
容我爱你深不见底 YAYA

I Miss You 感动你
这份爱 太神奇
真心来融化你
谁要勉强假装爱理不理
我只想保护你
发誓要 你欢喜
不必刻意 无需构思
坦率对着你说一句
I Miss You

Oh Baby One day I run away
How can I face this lonely day
Taking my heart and pray everyday
We can last till the end of days

I Miss You 感动你
这份爱 太神奇
真心来融化你
谁要勉强假装爱理不理
我只想保护你
发誓要 你欢喜
不必刻意 无需构思
坦率对着你说一句
I Miss You
Baby I Miss You
I Miss You







日夜想你 - 钟嘉欣

天色很光天窗何事总关起
风声很多心声全部关於你
我也试过痛了倦了都不想 放弃

真的紧紧相拥仍像假欢喜
假的潇洒分开谁又真演戏
我有勇气吻你就会很快乐 为何逃避

曾有过一秒 抱着於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曾有过感觉 我未想讲起

而秘密会属於你
情感这东西 始终必须运气

真的很多感触如像小把戏
假的很多消息然后怎收尾
爱要有勇气老实说偏顾忌 仍然逃避
曾有过一秒 抱着於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如你我可以最后於一起
你会知道我日夜想你
从不想多讲 只因不想累你

曾有过一秒 抱着於一起
忘记要怎样抽离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如你我可以最后於一起
你会知道我日夜想你
从不想多讲 都只想保护你

能有这福气 有幸识到你
才决定努力争气
从不讲出口 这麽这麽为你






感激遇到 - 胡杏儿&黄宗泽



女:这是爱承诺用心恋爱
注定要和同步飞身爱海
男:谁人是最爱 全程投入去爱
每日也精彩

合:永远与一起 日后都只爱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

女:这是爱为我绝恋一个
约定以后甜蜜的分享甜窝
男:谁人是最爱 全程投入去爱
每日也精彩

合:永远与一起 日后都只爱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