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unday 19 June 2011

我在意 你懂吗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期待的 往往是落空


你总是这样


虽然嘴上说 没关系 别紧


心里却是在意的


我明白… 你的处境 不逼你


但至少 你不要给我个吊儿郎当的感觉


觉得只是 在耍我




其实我不快乐 只是想要你陪…MG.







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难道这份记念如像空气 欠缺就会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