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6 June 2011

在离开伱之后

想喊你 却没敢开口 最后只有 留着泪看伱走 我想问我 是否真愿意就这样放手
既然无法挽留 只好接受 从今以后 你要寂寞多久 谁能给予伱 我这般的温柔
也许是多虑了 我离开后伱过得更快乐 可对于软弱的我 回忆就足够
分开以后 每当想到伱 就会低下头 紧握着手 不知过了多久
我相信你 就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 都曾经深爱过谁 又怎能舍得
在离开伱之后 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 一个人 怎么过都是愁
懂得拥有 却未必能让伱为我停留 最后只剩遗憾 拉住我不放手


一个人走一走 街灯下的路口 握不紧的双手 不知怎么形容 已被伱击退的我 不知道该往哪躲 想不到挽留的借口 面对面跟我说 伱已经不爱我 承诺全部没收 让我忘了所有 一个人重新来过 伱怎么那么从容 怎么都等不及我回头 狠心的话 全都讲完 剩下的路 各走一半 也许我真的不够勇敢 毕竟相爱一场有太多片段
告诉我 怎么能忘记伱的笑容 告诉我 怎么做才是普通朋友
假如我用心守候 不会是这个结果 伱说的我都懂 我却不能够 就这样放手
有些话说不出口 害怕又犯下了错 分手还没有说 泪就先流

面对面跟我说 伱已经不爱我·


或许伱没看出来 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伱偶而作怪 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伱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伱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伱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伱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剎那间清楚 
伱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伱这一路 陪我笑 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谢谢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