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Wednesday 15 June 2011

>< 我还是来不及了



我不懂 那是真的 还是假的



但有股冲动 好想说 是的 还L D J ~



…… 我懂不行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





对 不 起 ....




♥ u~  dunno it's truth or not ??
♥`` one more try??




睡了醒来 或许这只是梦……


1场空 最后…
可以明确的告诉我吗??……

曾经很开心 一分一刻 我会储起
如你我可以最后於一起
你会知道我日夜想你
从不想多讲 只因不想累你






槟城 滴 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