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I love HIM ♥

.





:我不会介意你的过去 我希望你勇敢踏出一步 不要徘徊在之前的感觉里 那都是过去…我还是认真等待你的答案…





如果是真心喜欢 他不会介意你的过去 他会无条件的包容那些过去


甚至 牵着你的手 带着你 走向属于2人的未来 这就是真爱 …


他做到了   , =))


所以舍不得 ~


p/s

我的梦狠狠碎过绝不会忘
我的心深深伤过绝不会忘

若那1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 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