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Friday 3 February 2012

bu shi gu yi ai zhe ni de , :pp

.




我以为恶梦


不会1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1个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不怕1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拚命想拿100分的努力


你却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要1直的爱着你 =(



不曾心碎 就不懂什么是幸福

好怀念 当初 被他催着 整理书包的时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