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unday 14 August 2011

GIVE UP & GAME OVER



在感情变质之前 我没反应

你知道 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 你每1个反应

放弃去猜 该如何留住你

放弃了 所有回忆

放弃你 放弃这感情

放弃了 所有权利

连自己 都知道  这 不公平


但 我已没有权利 生气
也没资格埋怨

只有忍痛接受


放弃你 等于 放弃我自己



希望 每天 都发自内心的笑  =]









我们的感情 在这夏天 正式的 结束了 。。







* * * * *

  
还好 还有你们陪

虽然你们什么都不懂

但至少 你们珍惜 我

疼我~ 鼓励我

谢谢你们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