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uesday 16 August 2011

不曾 说过



看见你 不知说什么好


只好沉默着


直视你 也不敢 …




你也累积了很大的勇气 才开口的吧

没关系的 (或许只是我的自以为)

只是你先开口了……


这样反而比较轻松 不是吗




不是心疼 我们的感情坏了

而是心疼 我们的感情如此的脆弱……

还记得吖…

他问我:你的好朋友是谁啊
我就回答他说:{你的名字}
他又问:不是{某人}吗 看你成天跟她1起
我就说:不是啦 跟{你}比较合的来


第1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就觉得跟你很合缘 (是这样说吗)
我就有个念头 我想和你同班 赫赫 最后 真的同1班耶~

曾经的 我们做过很多傻事 1起8卦 说心事 什么的



这些对你来说 不算什么啦 我想 =]
解释 也成了多余

好像 是恋人这样 怪~~ 只是想抒发 没什么 别想太多 :)



曾经的 我会怀念
只是想 再1次拥有 (贪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