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aturday 13 August 2011

这 还痛~



忍着 不去想


哭? 也不敢…


或许 我错了吧


拖拖拉拉 的 反而更痛苦


是吖


我 可能就是 你们眼中的 那种人


真的 很累


想放过自己 却不那么简单


谁叫我是 大姐呢


虽然家里不曾给过什么压力


却期望很高


想放弃 学校


可 事与愿违


有时 想找人诉苦


可 害怕眼泪会不争气的 流了出来


连信息的跟骏说


也忍不住的 哽咽了


你看得见 我打在荧幕上的字


却看不到我的泪 1滴1滴的落在键盘上


如果做不成朋友 也至少很干脆
但 我却不甘心


我做事不喜欢 主动解释


宁愿 误会 也不说 不解释


最后 失去了……


全都是自以为




比起失去你 这 还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