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uesday 24 December 2013

Happy Birthday~^^

.


今天生日 知道不會有什麼慶祝 雖然心裡是希望過得特別點 比以前有1點點的不1樣 是有點貪心了 也知道我這貪心不會實現 現在祇想得到在心裡覺得最重要的人的祝福 這點小小心願應該不會很過份吧 祝我生日快樂 許個願 希望接下來不會過得那麼難過 會比起之前好1些 也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幸福健康 :) 也要謝謝我媽在那年的今天辛苦的把我生了下來 有機會的時候 我想每1年的今天都送1份禮物給她 也少不了我爸那份 雖然說19歲了 在我的意識裡覺得這年紀有點老了 因為歲數快2字頭了嘛 可是卻有好多好多事情都做不到 所以想快點再長大點 這樣就可以照顧和保護我想珍惜的人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