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the one who did my past

.



看回去 那祇是1個人的部落格

4開始寫的 1119 最後1 去年511

翻了翻 才发现自己写了那么多

:其实 我不怪你 只是舍不得

1 讓我印象最深 雖然過了好久

每次看了 都會有點酸酸的 呵呵

我知道那不是喜歡啦 祇是特別

這些感覺就是莫名奇妙的嘛

看到了1 會起伏1 過會兒就平復回去啦

有些回憶 1直烙印在心裡

怎麼擦也擦不掉

所以說 回憶起就好  :)

至少那也是開心的事


最後祝福:

最掛念的你 悲劇已停止

無用再傷心另1

你我未有幸 1起說聲願意

但這位跟你可以


讓我都偷說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