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I did badly today

.



真的很差啊 老師今天分試卷時 完全抬不起頭

好難堪哦 誰叫我考那麼差

老師問: 'xīnyí芯怡' 不會啊

我只有點點頭咯 老師也沒罵

就努力的解釋題目 我是不是應該努力點啊

應該要更更努力吖 都快來不及了

今天上課 老師1直叫錯我的名

很想跟他說 我不叫'芯怡'

不過也沒有說 尷尬 也不懂怎麼開口好

這樣又好像 我在愚弄老師== 明知道他錯卻不告訴他

不好意思哦 不是故意的><

寫完了 再繼續努力吧 好好珍惜這機會 別再讓他擦身而過  :)

時間 請你對我好點啊 還有懶惰 拜託暫時離我遠點哦 考完了再粘回我吧 呵呵 我不會介意的 那時候我也不會覺得你討人厭了 [chuckle]


.

2 comments: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