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30 July 2012

upside down , everthing

.


他忙 他没有时间 他忘记看手机 他有很重要的事
只证明了1件事 他真的没那么喜欢你



很多事情 知道了 就要装作不懂



不然怎么会有面子 再面对着彼此呢


有的时候 难受了 也要装着没什么


因为只要再露出有那么丁点喜欢 就会彻底的输了

那些温柔 忽冷忽热的 连自己都搞不懂是什么

最可笑的是 那不都是自己要来的吗

敷衍 真心 只是1念之差

慢慢的放手 真的会比较好过?

有些事 想多了会头疼 想通了却心疼


2个人在1起 不是1辈子不吵架
 而是吵架了 还能生活1辈子


有时候 当我说 "我很好" 的时候
 我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眼睛
  紧紧抱着我说 "其实我知道你不好"


 晚安啦 谢谢你
也不会忘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