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Sunday 8 July 2012

Romance of Love

 .
Romance of Love

男:''我们分手吧''
女:'' 什么?''
男:''压力...''
女:''你因为压力,跟我分手?''
男:''是你 的成绩太好了,我配不
起你。'' 女:''我不介意,我爱你, 就等于会爱上你的一切!!''
男:''真的吗 ?''
女:''嗯....''
男:''谢谢你..'' 三年后.... 男:''我们分手吧?''
女:''为什么又要分手?''
男:''现在的我没钱没车没房,给不了你幸福..''
女:''我不介意,我爱的是你,不是那些东西, 我爱你就等于会爱上 你的一切 !!''
男:''我爱你...我 们结婚吧!!''
女:''嗯 ~我答 应你''
十年后.....
男:''我们离婚吧!!''
女:''为什么?
男:''我要老了...我怕我老了以后不能再照顾你了...''
女:''我并不介意, 如果你不能再照顾 ,那就换我来照顾你啊!! 我 说过的爱你就等于会爱上你的一
切!!不管 是现在还是将来。''
男:''宝贝我爱你!!"
二十年后.....
女的坐在轮椅上说 :''对不起...本来说是我来照顾你的,现在换你来照顾我...真的很对不起。''
男:''傻瓜~每次都是你说不介意,现在换我来说!!我 不介意....''
女:''谢谢你...''
男:''我爱你就等于会爱上你的一切 !这句话虽然是你说的,但这句 话却是我对你的承诺...''
女:''我爱你...♥''
男:''嗯 ~但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


p/s ''我宁愿爱上1个我不能拥有的人 也不想拥有1个我无法爱上的人''
看见了这句话 心里有点矛盾 却不知在矛盾些什么 
那1天 偶然的遇见 虽然没碰着面 但在我心里1直耿耿于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