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Friday 6 April 2012

sweet memories

.




23.03.2012 你问了我 你的问候 有点惊喜


很巧的是 前1天 22.03.2012  我写说希望有你的问候 隔天就有了你的问候


真的很巧诶 还是说 你有看我的部落? 赫赫 不可能啦 应该只是那么刚好 , =)


最近很少很少想你了 慢慢的 应该会适应没你的日子吧


我不想把你给我的这段回忆 变成伤心的回忆


那应该是 开心的回忆




最近看了 on call 36小时 你看了吗 喜欢这告白 , =)


没人知道生命的长短 即使我们是医生 也不能保证自己长命百岁
所以结婚誓词没说要保证白头偕老 却要保证无论健康疾病都要在1起
范子妤 我再问你1次 无论健康疾病 你愿意和我不离不弃 终生不渝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