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hursday 19 April 2012

gambate yeaa

.




"忙的时候会很忙" 常听他说这句 现在终于体验到了


不过我烦恼的事 还没解决诶


haizz.. 有谁真的能帮到我吖


如果 我选择放弃会怎么样


如果 没人能帮我 该怎么办


如果 .. 如果 ..


人生哪里来的那么多如果呢


每1次的选择 都是1场冒险


选对了 能过关 固然是1件好事


选错了 能从新开始是最好 不能就只剩自责 懊悔


每分每秒 我们都在做选择


现在也1样 我选择了踏上这1步


不知道这选择的结果会是怎么样


既然 开始了 就试试看 尽力做好


我知道很难 但还是要做 加油吖 刘丝忆


好想念 他那句 别怕 我1直都在


想想 不是每个人都1样


不是每个人 做每件事之前 会交代1声


就像说 他要忙会议了 会告诉我1声 让我知道他忙什么


不会让我傻傻的等 傻傻的猜疑


所以交代很重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