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uesday 9 October 2012

<\3 .. =)

.



真的很气

问了 却把话题岔开的那么自然轻松

1句也不回应 那到底算什么

你没回信 我帮你找了那么多理由安慰她

她不想和你说话 你却怪她对你冷

你怎么对她 她就怎么对你

你要怎么样 就随便吧

也没差这1次

9皇爷要到了 吃素吃素 平静平静

不想了 不是来看你脸色的

你也没必要选她 受她脾气

别在乎那么多 你在意的 他人未必也那么执着

笨蛋 都1样的 身份只是个挂号

那些年 那1句:
常常听人家说吖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等到真正在1起了 很多感觉都会消失不见
所以我就想干脆让你再追我久1点
不然等你追到我之后就变懒了 那我不是很亏吗 =)

拥有了 同时也是去什么

拥有了 不代表可以放肆

不代表1切都是理所当然

要永远记得 每个人都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