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Thursday 7 June 2012

YOU,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for me ever =')

.


梦见你了诶 怎么办
还好 有你 我才撑得住
哪怕你已不在乎我 甚至遗忘了
每1次的委屈 每1次的不顺心
只要想着你 再怎么难受 也熬得过去
即使我们什么都不是

你才是我最大的动力 即使被你伤得片体鳞伤
在委屈 难过时 你的脸就会浮现
想起你曾说过的那句 "别感到害怕寂寞 我一直都在 真的"
即便现在的你已离得远远的

明明很难受却要强颜欢笑和傻子1样
累了也没关系 我可以暂停途中先加满勇气
有时候 很想找你聊天
却怎么也找不到借口
害怕你的冷漠 厌倦了你的敷衍

1切都受够了
可再怎么痛
由始至终 在我心里 你永远永远 都是最好的
就算伤我最深的是你 让我最心疼的也是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