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5 December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女孩: 喂~ 柯腾哦 我没事可街上很多人诶

男孩: 吓死我了 我刚听说台北整个旅馆都夸下来诶 总之你没事就好

女孩: 谢谢

男孩: 你没事我就……

女孩: 我很感动 真的

男孩: 感动个头啦 你可是我追了N年的女生诶 要是你不见了 我找谁回忆我们的故事吖

女孩: 你还说呢 这2年都没打给我哦

男孩: 你也没打给我好不好 真敢讲 你最近在干嘛

女孩: 没干嘛吖 还不是去上课念书 那你呢 你该不会常翘课吧

男孩: 当然吖 我本来就不喜欢念书吖 我是为了你才念的耶

女孩: 哇 说得这么好听

男孩: 那你有男朋友了吗

女孩: 要你管吖 我… 后来跟阿和在1起过

男孩: 知道吖 我有听他说 但后来为什么分手 他对你不好吗

女孩: 也不是 我只是觉得阿和不够喜欢我

男孩: 阿和很喜欢你!

女孩: 被你喜欢过 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男孩: 哇 这么感人哦

女孩: 你不要破坏气氛哦现在

男孩:  沈佳仪 我可以问你 为什么当时没有想和我在1起吖

女孩: 常常听人家说吖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等到真正在1起了 很多感觉都会消失不见 所以我就想干脆让你再追我久1点 不然等你追到我之后就变懒了 那我不是很亏吗

男孩: 你真的很机巴诶 沈佳仪 你相信有平行时空吗 也许在那平行时空里 我们是在1起的

女孩: 真羡慕他们吖 谢谢你喜欢我

男孩: 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你永远是我眼中的苹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