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

Monday 2 May 2011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

没开口的话 怎样才能懂
我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只为能再与你相遇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辈子不放手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就算这辈子只能当观众 我也会守候 依然爱着你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my beloved grandpa‘s bday

Ah Gong's BDay

Ah Gong's BDay